诀名

有缘再见啊总有再见的一天

【芹时】芭蕾和locking怎么谈恋爱?大纲(包括结局番外)

从第五章之后LOFTER疯狂的封禁 
申请解封多次无效
放链接无效
转为图片无效
没办法了。在这里一次性的,让这个故事完结吧。
谢谢曾经喜欢这个故事的所有人。
不会放下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放下笔。但那也只能是很久以后啦。
——————————

白天要去街舞训练班教学生,芹泽拜托时生的第一件事是让时生带妹妹去游乐场一趟。

(转换时间线)
芹泽弄伤时生的脚,炮友关系同居了一个月。拆绷带的当晚上本垒。时生对芹泽有了莫名的期待,但芹泽却没有回复,第二天搬出了时生的公寓。勇次嘲笑他玩大了。芹泽却烦躁地说我才不是玩玩啊。脚伤好了之后时生回到剧团,三上兄弟说天啊不会是恋爱了吧时生你脸上都有肉了。时生心虚去拿镜子结果被三上兄弟笑话:不是说是炮友吗喂,这可不像时生你。
他复建需要从基本训练坐起,虽不严重也需要至少一个月恢复到之前的状态。剧团没有找漆原也没有拆开三上兄弟,竟然直接找林田惠回来顶上。林田惠的技巧和空中爆发力都是超一流,而时生经常被拿出来品评挑剔的正是爆发力——他软度够,表现力好,但空中爆发不行。一时剧团人心惶惶,大家都猜是不是林田惠终于要回归大型剧目了,辰川时生的首席之位悬悬欲坠。情场(?)战场双双失意,害他失意的人还是同一个——毕竟没有滑板的事故就不会把角色让给林田惠。
芹泽跟三上兄弟打听到了,三上兄弟难得说了重话:你不觉得时生君自从遇到你就很倒霉吗?那时候他们都不知道遇见真爱是会耗光一个人所有运气的。多摩雄觉得多少有些愧疚,提着果篮子去辰川时生家道歉,结果到了门口发现门开着里面一地狼藉,时生光脚站在冰凉的木地板上,华美的贵妇气得指着辰川时生的鼻子:我一直以为你只是玩玩,想耐心等你玩够,在你爸面前说了不知道多少好话,就等你回来低个头再慢慢拿回继承权了。你跟我说你还要跳下去???她又哭又笑拿着相框砸儿子的脚。我让你跳!芹泽放下果篮狗一样扑到辰川时生脚底下紧紧抱住他双腿,把那双脚护在怀里。“你管教你儿子我不管,但是这双脚我辛辛苦苦伺候了一个月,谁动我跟谁急。”

辰川时生噗一声笑了出来。

辰川夫人气得扬长而去。辰川时生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刚想拍人肩膀说可以了人走了有话起来说吧,结果被面前霍然站起的家伙恶狠狠堵在眼前。去穿鞋。你在我家住的时候也不穿啊。芹泽十分坦然。不一样,我的脚没你的金贵。

(转换时间线)
游乐场里小妹妹跟时生玩的很开,但花钱精打细算孩子们都玩的项目只要收费高了一点她就不敢过去排队了,时生说为什么?小妹妹认真的说,哥哥说了那些其实一点也不好玩……游乐场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哥哥说他小时候都没来过游乐场呢。辰川时生想到病着的时候对方在他家里那习惯性地光脚,以及他吃剩的东西全进了那家伙肚子,眼角不知怎么有点发酸。他带妹妹玩了所有好玩的,晚上回家妹妹和芹泽说了。芹泽一脸蛮开心,晚上两人进了房间后芹泽却满脸复杂,先说怪自己没有提前和时生讲好,又说时生不该带妹妹去玩。亲生母亲在外赌博账单从来寄到家里,两个孩子的学费都靠他开班和比赛的奖金以及代言费。你看,我就是这样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所以我明白一开始如果就不能永远满足的甜美干脆一开始就不要给。妹妹去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求而不得这么小就会令她痛苦。弟弟知道了更会嚷着去。长此以往这就是不小的花销。怎么?傻了?我就是这么斤斤计较的男人啊。米粒掉地上都要捡起来吃掉,怎么样啊大少爷?辰川时生却安静地看他发了半天疯,坐在床上说我负责不就行了吗。芹泽多摩雄简直无力地笑出声说,你听不懂吗,那你给我的希望呢?为什么我现在要靠近你了你又这么残忍了啊,辰川时生?难道不是你先给了我希望又抛弃我的吗?
辰川时生看着他轻轻说我没有抛弃过你,约在我家的时候,你走还是留下来过夜从来都是你的自由啊。

(转换时间线。)
母亲来那次把他房间里摆的小物件毁了多一半,他懒得挑,直接打电话怂恿源治说你要不要给伊崎送套房子表个白,这才有震撼力啊。源治当即被说动心,他不失时机语重心长补了一句,记得请专业点的人给伊崎挑屋子里的摆件,要感谢我的话别送烟了,就把摆件照样整一套给我送来吧。
他开始花更多时间在训练上,并且诚恳地跟芹泽说,我最近上不了剧了,也就不用别人帮我“调理身体”,咱们要不先断一阵子?芹泽下意识要去抱他要忍住,又想起三上兄弟说的那些话。他说,好,你说什么都好。以后不要学我不穿鞋了。

芹泽一个月没见时生,但他变着法请三上兄弟喝酒,知道了很多事情。

某天和他一起玩街舞的柔道小将将治挑战凤仙的鸣海大我,他看见观众席上坐着一个中长发美人,那种美是和辰川时生不一样的,往阴柔之美的方向发展。漆原零。
将治挑战失败,鸣海大我的耐力好到超出想象。他走下看台把将治扶起来,看见对面鸣海大我跟漆原零低声说没事不疼,突然想到那天晚上在床上辰川时生也痛得眉头紧皱指甲都扣在他肩膀里,脸色白的可怕却还是说没事不痛。鸣海大我毫无疑问是爱漆原零的。…那么辰川时生是不是也对自己…?
他不敢想又忍不住想,这是放任心底结出的甘甜果实。
那天晚上喝着喝着三上兄弟说,时生复建回到之前的状态了,爆发力什么也勉强可以和林田惠一拼,正巧林田惠这周要出去参赛,剧团决定把这一周的剧目重新交给时生。
第二天晚上他鼓起勇气在训练室门口等到对方,你要公演了吗。嗯。祝贺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什么……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他们第一次在辰川时生的休息室里做了。
等你演完这周是不是就可以休息了?答应我吧时生,给我一周。他抱着快要睡着的家伙。
好啊……

给我一周让我弄清楚,这次是可以放心握住的希望,还是命运残酷的戏弄。

他这一周每天晚上在人散后的剧场等时生。有时候去时生家做,更多时候他只是想亲亲这个白衬衫。一周结束。

(时间线即第一章)

第三天他被拉去对方舞蹈训练班。将治私下提着啤酒罐悄悄凑过来,张口想了想不知道该叫什么,辰川时生善解人意地开了个自己的玩笑说你可以叫我独眼美人。将治好奇地问失去一只眼睛的视力是什么感觉?时生坦言自己其实失去一只眼睛的视力时候觉得是老天暗示自己放弃掉原本的人生吧。去选择另一条。他就选择了另一条。将治若有所思,如果这是真的,那不就说明多摩雄也就是注定要在这条路上等着他的?时生憋了一下说,他不一样。将治傻不拉几追问哪里不一样啊?辰川时生被他问的没办法,只好说,我一直觉得芹泽多摩雄不是单纯存在于“选择那条命运”这个题目里……我有种直觉,不管选择哪条路,最后都会遇到他。(埋下伏笔,番外成功继承公司的时生和多摩雄认识)
第四天第五天,多摩雄有比赛,他觉得无所谓跟着去看看就去看看吧,结果看见滑板真实的玩法。场子里有不少劣性选手横冲直撞,时生却好像完全不害怕,直到多摩雄站上比赛出发台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才看到穿白衬衫的家伙小心翼翼在人群中蹲下,手护着脚踝。他那时彻彻底明白了自己当初的事故对于辰川时生的严重性。
但是他却什么也没有讲。
第六天回程,飞机上辰川时生睡得很沉,勇次说芹泽你真的决定好了?你说这七天是想看看他的决定,看看他对你的态度,其实你也没决定好吧。
之前没有,现在还差一点。
差哪一点?
你们在说什么啊……盖着毛毯的家伙醒来,芹泽替他掖了下被角,没事。以后我不会在你面前玩滑板了,也不会带你去这种比赛现场。
辰川时生:嗯?
第七天一整天都很平淡,早晨起来芹泽跟时生说,今天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先听哪个?
好消息是我不做你的炮友了,跟我这么麻烦的家伙纠缠不清很烦吧?抱歉,以后不会了。
时生心说这算什么好主意,但是他听见自己声音依旧很冷静。
坏消息呢?
我要做你的男朋友。现在做个决定吧。
我想明白了,就算是抹在门框上悬而未滴的蜜糖也要在它落到地面之前接住。
你是短暂的希望也好,是长久的陪伴也罢。我不会放手了。
来,做个决定吧。

End.

(最后肯定是答应了呀!!!不写了啊怎么答应的请随意想象。大胆想象。提示一下主要原因是写了害怕被封。嗯。)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