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名

有缘再见啊总有再见的一天

【喻黄】队长宿舍门口的花

x陈年旧文小短打
x不甜不要红心蓝手!
x少量刘卢食用注意

——————

蓝雨队长的宿舍门口早上经常会出现花儿这事儿,是卢瀚文发现的。

花一般是在周六周日出现,卢瀚文正值高二,每周末都要背书包去补习,起的比一众宅男前辈都要早。起初路过时还以为是战队宣传部门从来的粉丝礼物,可是懵懵懂懂想一想总觉得不太像。

卢瀚文也不小了,毕竟,粉丝送花只送一朵还不留个名字,这种事连卢瀚文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怎么越看……越像是队内行为啊?

到底人小憋不住。有个周六早上卢瀚文比平时早出门了一会儿打算顺路买本漫画书,在走廊上碰到了穿着毛茸茸的夜雨声烦同人睡衣晃悠的黄少天。

黄少黄少我和你说个事儿?

唔……小鬼你怎么起这么早,有啥事别废话本剑圣好困你说完还要回去睡觉呢……

卢瀚文自以为神秘地靠过去。

黄少黄少我和你说了这事儿你听见就不困了!咱们训练营里是不是有姐姐喜欢队长啊!

……啊?!

咱们队里没有姐姐可是队长门口总是能出现花儿啊!只能是训练营来的了——

黄少天脸上出现了一种类似于复杂的神色。联盟最有名的话唠突然收起了本来打算放出的嘴炮。

瀚文。

啊?!

你也不小了对吧。

……什么……

我也有个秘密告诉你。黄少天语速越来越快好像在自顾自说着一样。

你也到了应该知道真相的年纪了。

黄少你在说什么啊?卢瀚文彻底摸不着北了。

黄少天啥话也没说拉着卢瀚文的衣袖扯到喻文州的宿舍门前,脸上迷迷糊糊懵懵懂懂没睡醒的神色一扫而空像换了一个人,在卢瀚文再次出声询问之前他抬手咚咚敲了两下门。

门里先是传来了一声应答接着有人走过来开门,咔哒一声门锁弹开,卢瀚文刚要诧异于队长怎么起的这么早,脑子就当机了。

祖国的好青年卢瀚文,在那一天,打开了人生新的大门。

他看见喻文州一如既往微笑着的脸在门后出现了半个就被黄少天倾身上前堵住了,被松开的门把清脆的一声把锁舌弹回空气中,门洞大开毫无遮掩,在喻文州房间里透出的熹微晨光中,卢瀚文看见他最亲近的前辈和最敬仰的队长在安静的亲吻。

两个人都穿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同人睡衣,五指相扣,眉眼柔和。

心里一根弦啪地弹回去,拼图归位。

亲吻结束,喻文州仿佛完全不惊异卢瀚文的旁观,拍拍卢瀚文的肩膀叮嘱他补课路上小心,随即俯身拾起了脚下地毯上的一朵花。

卢瀚文本能的觉得那朵花很眼熟,而且他还敢肯定,此刻面前的另外两个人,比他更眼熟。



很多年之后卢瀚文躺在刘小别的怀里想起那个晨光熹微的早晨,房门在他面前
合上,有对话隐隐约约传来。

——队长队长你不惊讶吗?我觉得应该成了这样子这小鬼以后就都明白了吧……但愿啊。

——不惊讶。我相信少天把握机会的能力。

——……队长队长队长你这么苏很犯规啊你粉丝知道吗?

他听见屋里对话声低了下去,像是有人低低地笑了一声,把话抵在了对方吐息之间说了出来。

……不。

——只给少天知道。

————end——————

评论(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