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名

有缘再见啊总有再见的一天

【三日鹤】江户远征报告_四 五

x少量岩今不打tag了,设定该本丸的鹤有翅膀,在外力刺激下会显形。
x没问题就继续!

—————江户远征报告_四——三日月视角————

小姑娘:

见信安。

回信收到了。限锻不出货的很多,至少你已经坐拥天下最美的刀剑,还是稍微不要太为此伤神了吧?

……否则我可很难以人人都想得到的三日月之名自居了啊,小姑娘。

昨晚我睡得不错,但鹤丸似乎有些憔悴。早晨起来后,他不停问我是否感觉昨夜有什么异常,我说没有,但他坚持声称有东西压在了他身上。

我想有可能是时间溯行军潜入了房间,毕竟鹤丸和我的侦查都不算高,没有发现也正常。

但鹤丸说,是我沉重的灵魂压住了他的翅膀。

小姑娘,他有翅膀吗?为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请放心,有我在鹤丸不会有事的。

他不需要换房和其他任何人一起。如果有溯行军来,我会斩了它。

就是这么回事。

出发前你嘱咐过希望我们替你去花街看看,今剑和岩融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但石切丸显然是不会去的。
连着两晚都进行人员分散的行动对我们不利,因此今天大家都在客栈内自由活动,暂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有其他动向我会及时报告的。在此之前,就请先安坐等候。

三日月宗近
日期:第二封

—————江户远征报告_五————鹤丸视角————

无所畏惧的主殿哟:

我有件事要问,您务必认真回答我。

我真的是您盼星星盼月亮日课800+富半年才抱回本丸的,而不是“点击就送”的产物??

……是这样的。为了不被三日月灵魂的重量影响睡眠质量,我昨晚打算去屋顶露宿。

可三日月紧跟着我爬上屋顶,威胁我说如果不跟他回去睡,就要把这件事写进报告。

…多大点事,还值得写进报告!三日月你几岁了?你说这话还有点平安老刀的样子吗!

他不说话,看着我笑,笑得我心里发毛。

但我据理力争,坚决捍卫自己睡屋顶的权力。我说三日月,这样威胁我的你就跟粟田口家那群小短裤们争着向一期告状是一样的!

三日月说,一样的可爱吗?第一次被这样夸奖呢,谢谢鹤。

……不,是一样的幼稚。

我们在屋顶上磨蹭了很久,我骑着屋脊不起来,他站在一步远的地方不下去,谁都不肯让步。

石切丸突然在客栈的院子里喊三日月的名字。角度问题,我看得见院子里的一切,可石切丸看不见我,我听见他问:三日月,你站在屋顶上做什么?

三日月没有低头去看院子里的石切丸,他说:赏月。

石切丸抬头看了一眼乌云密布的天,镇定地说:今晚月色不错。看一会儿就赶紧下来吧,不早了。

……你们三条家睁眼说瞎话的能力都这么强吗??!

石切丸进屋了,三日月似乎终于耗尽了耐心。他向我这边踏出一步,我飞快地后挪:三日月,你再过来我就飞走了!

……我是真的没想到,在紧急关头自己睁眼说瞎话的能力也这么厉害。

不过三日月确实被我吓到了。他皱着眉头说:鹤你别冲动,掉下去摔死怎么办?要不还是先检查一下翅膀,没问题了再飞不迟。

……

你会聊天吗!?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一遍?!这个时候你应该按照套路说,鹤丸你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情都好商量……这样我才能听你的话啊!

哦。三日月诚恳地点点头,把我的话复述了一遍。鹤丸你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情都好商量。

重复完他看着我的眼睛说,现在鹤能听我的话了吗?

……其实他今晚说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完全没用的废话,但是这一眼就足够我丢盔弃甲了。

竟然用美貌色诱我,这还有平安老刀的样子吗?!

这一晚以我的妥协告终。而且我悲哀的发现,三日月可能绝对,彻底,完全,不相信我是有翅膀的了。

无论我睡前如何举手发誓,他都一脸笑眯眯的“去飞吧不拦着你”“先飞一个再说”。

我倒是想飞,可是鹤的翅膀需要外力刺激才能显形。我原话说给三日月,结果被他笑着拍了拍头,眼神慈爱祥和。

……过分!

隔天早晨起来倒没觉得有异常,除了三日月看我的表情实在凝重的可怕。

我忍不住逗他,说,怎么你也被时间溯行军压了?

三日月的表情活像吞了一吨茶点,哈哈哈哈主殿要是有那个叫照相机的东西在手边我一定要拍给你看,吃瘪的三日月太好玩啦!

今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岩融不想让他参与今晚的行动。

所以今晚就由三日月,小狐丸,岩融和我去花街逛逛看了!石切丸就留在客栈照顾今剑。

主殿,期待我们的好消息吧!


鹤丸国永
日期:花街据说有很多好看的女孩子呢。

tbc.

评论(3)

热度(28)